星期一, 9月 09, 2013

又是出動買鞋子的時候~~ 婚鞋選這對好嗎?

大人們都愛說「一年之計在於春」,而我就更喜歡「一年之計在於秋」。
夏天的完結,冬天的開始。無論在皮膚護理上或衣物置飾上,女孩都因這季節的來臨而四出張羅。
我最喜歡秋子,除了因為秋天是我出生的季節外,秋天總給人一個感性的感覺。
涼風吹過,太陽和暖的照耀著,溫度宜人,正是外出活動的好時機。

對女生們來說,首選的 戶外活動當然非SHOPPING 莫屬。
走過中環,會發現港鐵C 出口德成大廈地鋪的新面孔- STACCATO 的為於中環的全新分店。



對於我,天生對衣服配襯上有大缺陷,什麼配色配layer,一點天份也沒有。
所以最愛一身全黑裝束,再加超 SHARP accessories ,手飾頸飾包包鞋子sharp 的我都能接受。
最愛的更加是 NEON Color BLING BLING 物件,你說我如何不被 STACCATO FW2013 Collection 吸引。



今季的其中部份走誇張玩味風,鞋子都以超SHARP 配色及大BLING BLING 閃爆全店。
其實早在月前就看中中間那對米色BLING BLING 平底鞋,我更打算婚禮當天襯婚紗呢,


鞋身柔軟,內層厚厚的,大概穿整天都不會覺攰,大家都叮囑我要找一對舒適的鞋子婚禮當日穿,穿STACCATO 的會不錯吧!



還有其他款式都非常合我心水的,如今天試穿的這對粉紅色,鞋頭的BLING BLING 非常SHARP 醒,
襯上我最愛的一身黑色裝束就成了焦點,有點神秘又帶一點玩味。




除了BLING BLING 系列外,當然還有Elegant 的高跟鞋款及OL 款。
都好美好高貴…….. 同好高=.=” …… 對我來說是太高了註定我跟高跟鞋無緣。




迎接冬季又怎少得BOOT 款呢,高筒低筒任君選擇。

短的一會,眼睛食飽冰淇淋,有選擇恐懼症的我在臨付款前竟遇到我的最愛 豹紋!!
跟還不太高,大約2吋左右。慘了選那對好呢?? 老公... 又要你出馬啦~



Happy Friday~~ Happy Weekend!! 


後記: 由於選擇恐懼症發作… 最終都要老公出碼,先揀左一對FW collection sharp 醒pink pink 船跟鞋返工著,
老公仲幫我揀左簡單的米白色平底襯婚紗,咁就唔怕會搶左條裙鏡啦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